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全青運澳青少年續戰多項賽事
2015-10-21

在福建省福州市舉行的“第一屆全國青年運動會”,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今日(21日)繼續分途出擊,出戰拳擊、劍撃、手球和帆船項目的賽事。

拳擊項目,本澳蔣立昌(CHEONG Lap Cheong)出戰男子49-52公斤級比賽,昨日首輪賽事輪空,今日十六強賽事對山東淄博選手劉衡,雙方進行三局每局3分鐘賽事,首局蔣立昌與對手周旋,試圖尋找機會攻擊對手,惜未能取得優勢,及後兩局被對方控制比賽節奏,最終以三局比分27比30、26比30和27比30不敵對手,無緣晉級八強。

劍撃項目,本澳選手鄧子悠(TANG Chi Iao)和鍾曉盈(CHONG Hio Ieng)上午一同出戰女子個人重劍項目,同樣以0勝6負的成績分別獲得12分和8分,未能晉級。

在漳州賽區進行的女子手球賽事,昨日截稿前仍在進行的澳門對四川德陽的首場賽事,結果澳門隊以3比20見負,今日第二場賽事對山東濟南,亦以4比19落敗。明日第三場賽事將對香港隊。

另外,同樣在漳州賽區進行的帆船賽事,昨日第二日一共進行三輪賽事,由DEUNIER Somao、羅雋熙(LO Chun Hei Nicholas)、BAKER Katherine Pob及JONGCHOTCHATCHAWAL Águas Thanaree組成的澳門隊三輪賽事分別獲得58分、57分及51分,以總分379分暫列第10位。而今日賽事至截稿前仍在進行。

另外,昨日截稿時仍在進行的武術項目賽事,蔣瑋城(CHEONG Wai Seng)於男子長拳及棍術全能項目中得總分18.89分,獲得第9名,梁浩祥(LEONG Hou Cheong)於男子長拳及刀術全能項目中得總分18.47分,獲得第14名。至此,澳門武術隊已完成本屆所有賽事。

體育代表團明日(22日)參加賽事的項目包括帆船、游泳、手球和田徑,其中田徑項目為首日賽事,本澳將派出多名運動員參賽,力爭表現。

  • 澳門手球隊(綠衫)正於漳州比賽
  • 鐘曉盈(右)嚴防對手
  • 鄧子悠(左)迎戰貴陽選手
  • 蔣立昌(藍方)揮拳攻擊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