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全青運澳青少年續戰多項賽事
2015-10-20

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今日(20日)繼續參加在福建省福州市舉行的“第一屆全國青年運動會”,各隊伍全力爭取表現,而體育觀摩團亦到場觀看比賽,為澳門健兒打氣。

早上游泳賽事,鄭詠琳(CHEANG Weng Lam)與周汶康(CHAO Man Hong)分別參加女子100米蛙泳及男子100米仰泳預賽,二人成績分別為1分18秒46及1分10秒49,無緣下輪賽事;其後男子4乘100米自由泳接力預賽,本澳派出林思庄(LIN Sizhuang)、謝銘灝(CHE Meng Hou)、梁嘉誠(LEONG Ka Seng)和張迪淇(CHEONG Tek Kei)出戰,游出3分45秒01的成績,未能晉級。

武術項目今日進行第二日賽事,蔣瑋城(CHEONG Wai Seng)參加男子長拳及棍術全能,在早上進行的首輪長拳比賽中以穩定的表現,獲得9.44分暫列第10名;梁浩祥(LEONG Hou Cheong)則出戰男子長拳及刀術全能,長拳項目獲得9.27分暫列第14位,上述項目次輪比賽至截稿前仍在進行。武術隊完成賽事後將於明日(21日)從福州返澳。

昨日武術成績,章睿哲(CHEUNG Ioi Chit)男子南拳及南棍全能以總分18.35分位列第14名完成比賽;黃膾先(WONG Kui Sin)男子太極拳及太極劍全能以總分18.71分位列第11名;女子方面,黃心妍(WONG Sam In)女子南拳及南刀全能以總分18.09分位列第13名;賀進營(HO Chon Ieng)女子長拳及劍術全能以總分17.44分位列第13名。

劍撃項目今日參加男子個人重劍小組賽,其中梁永恆(LEONG Weng Hang)取得1勝5負的成績,獲得8分;而羅灝鈿(DO ROSÁRIO Romano Máximo)得0勝6負的成績,獲得15分,二人小組賽均未能晉級。       

另外,OP帆船混合團體首兩輪比賽中,本澳DEUNIER Somao、羅雋熙(LO Chun Hei Nicholas)、BAKER Katherine Pob及JONGCHOTCHATCHAWAL Águas Thanaree

在首輪賽事取得78分,次輪賽事取得72分,以總分150分暫列第10名。今天的賽事至截稿前仍在進行。

排球方面,澳門男子隊今日於最後一場賽事對東道主福州隊,在首局先勝25比13領先下未能乘勝追擊,被主隊連追3局(17比25、18比25及22比25),無奈以局數1比3敗陣;而昨日第四場成績,以局數0比3(16比25、18比25及10比25)不敵南京隊;另外,女子隊小組賽第五場以局數0比3(9比25、21比25及13比25)負於哈爾濱隊。本澳男、女子排球隊已完成今屆賽事,兩隊明日(21日)將經香港返澳。

女子手球首場賽事,澳門隊迎戰四川德陽至截稿前仍在進行。拳擊蔣立昌(CHEONG Lap Cheong)今日首輪比賽輪空,明日(21日)將出戰十六強比賽,代表團明日賽事還包括帆船、手球和劍擊,而游泳項目則未安排賽事。

  • 鄭詠琳於百米蛙泳比賽
  • 副團長戴祖義、體育觀摩團與游泳隊於場內合照
  • 帆船隊於漳州比賽
  • 梁永恆(左)勇戰對手
  • 蔣瑋城於長拳比賽
  • 男、女子排球隊完成青運會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