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全青運澳泳將破澳紀錄
2015-10-19

在福建省福州市參加“第一屆全國青年運動會”的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今日(19日)參加了多個項目比賽,其中游泳林思庄(LIN Sizhuang)於男子400米個人混合泳刷新澳門紀錄,惜未能晉級決賽。

早上進行的男子400米個人混合泳,林思庄決心創造佳績,結果在預賽游出4分46秒02,改寫澳門舊紀錄4分47秒53;其隊友於男子100米蛙泳預賽,謝銘灝(CHE Meng Hou)及田澤曦(TIN Chak Hei)分別游出1分08秒25及1分10秒51,上述三人均未能晉級。

武術項目今日進行首日賽事,章睿哲(CHEUNG Ioi Chit)參加男子南拳及南棍全能,首項南拳得分為8.95分位列第15位,黃心妍(WONG Sam In)於女子南拳及南刀全能,南刀項目不慎失手得8.75分位列第13位;其後賀進營(HO Chon Ieng)角逐女子長拳及劍術全能,長拳項目得9.04分位列第13位;隊友黃膾先(WONG Kui Sin)參加男子太極拳及太極劍全能,太極劍得9.41分位列第9位。上述項目次輪比賽至截稿前仍在進行。

射擊方面,麥泳諭(MAK Weng U)在女子10米氣手槍資格賽,以373環於48名選手排名第23位,其隊友鄧心兒(TANG Sam I)及司徒倩婷(SI TOU Sin Teng)分別以330環及325環完成賽事,三人均未能晉級。而團體賽則以1045環位列第13位。

至於劍擊,許文傑(HOI Man Kit)與梁靖偉(LEONG Cheng Wai)於男子個人花劍小組賽,同樣錄得1勝5負成績,其中許文傑表演較佳得18分,梁靖偉得16分,隊友古宏(GU Alex Hong)則0勝6負得10分,三人均未能晉級。

排球賽果,女子小組賽第四場,澳門隊以局數0比3(12比25、12比25及21比25)不敵包頭隊。男排方面,澳門隊第二場以局數1比3(22比25、19比25、26比24及20比25)不敵杭州隊,第三場則在先勝一局26比24情況下,被北京順義隊連扳三局,結果以局數1比3(26比24、20比25、17比25及8比25)敗陣。

男子排球小組第四場及女子小組賽第五場及帆船賽事至截稿前仍在進行。

明日(20日)代表團賽事,包括帆船、游泳、武術、射擊、手球、拳擊和男子排球。

  • 林思庄(右)刷新澳門紀錄
  • 賀進營出戰女子長拳
  • 黃膾先角逐太極劍比賽
  • 澳門女排(紅衫)對包頭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