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澳門青少年武術學校同樂日”圓滿舉行
2015-06-28

由體育發展局與澳門武術總會合辦的澳門青少年武術學校,今日(28日)於澳門國際射擊中心舉辦“澳門青少年武術學校同樂日”活動,吸引超過600名學員和家長參加。

澳門武術總會理事長陳永傑致詞表示,澳門青少年武術學校在政府和社會的大力支持下,走過了整整的八年,期間有1,600人次的澳門青少年參加了學校的武術訓練,更有一批優秀的苗子經過訓練之後,在學界比賽、青少年賽、公開賽和亞洲、世界青少年錦標賽取得優異的成績。學校在推動武術運動發展的同時,亦重視青少年全面發展,倡導文武雙進、品學兼優,今年表彰了43名學員,頒發三優獎狀(訓練、比賽和文化學習),其中1名學員更連續五年獲得三優學員的獎狀。

主辦單位希望透過同樂日活動讓學員家長更加瞭解學員的學習進度,讓廣大市民加深瞭解武術學校日常訓練和運作情況。同樂日活動上,澳門青少年武術學校學員和武術套路代表隊進行基本功和集體拳展示,亦有遊戲攤位和才藝展示等多元化活動,活動在一片熱鬧溫馨的氣氛中結束。

出席活動的嘉賓還有體育發展局劉楚遠副局長,武術學校教練、體育委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