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5年國際兒童運動會」揭幕
2015-06-26

在荷蘭阿爾克瑪爾市舉行的「2015年國際兒童運動會」昨日(25日) 揭開序幕,中國澳門體育代表團參加了開幕式,氣氛熱烈,而代表團各運動員在抵達當地後隨即進行了適應性訓練,為賽事作好準備。

「2015年國際兒童運動會」開幕式於當地時間昨日晚上8時在Sportpaleis舉行,在管弦樂團的演湊下掀起序幕,隨後阿爾克瑪爾市市長Piet Bruinooge致歡迎辭,各參賽代表團首先由志願者引領進場,受到現場觀眾熱烈歡迎。之後國際兒童運動會旗幟升起,運動員代表燃點運動會聖火,並由國際兒童運動會主席Torsten Rasch宣佈本屆運動會正式開幕。另外,體育發展局局長兼代表團團長戴祖義出席了阿爾克瑪爾市市長為本屆運動會所設的歡迎酒會,並與當地市政府官員和國際兒童運動會成員進行會面交流。

昨天進行了網球項目首日的賽事,林展樂 (LAM Chin Lok)在男子單打第一圈對英國巴斯選手。本屆賽事在本澳選手較為陌生的泥地場進行,但林展樂憑著較穩定的發揮,終以直落兩盤6比4和7比5擊敗對手,晋級下一輪賽事。

中國澳門體育代表團今日(26日)出戰多個比賽項目,包括田徑、游泳、柔道及網球,力爭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