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05年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
2004-12-11
為了鼓勵市民在餘暇時間積極參與體育運動,體育發展局將於2005年繼續舉辦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該班別以兩個月為一期,全年共分為六期,而來年第一期(2005年1、2月份)活動的報名工作,將在12月13日(星期一)及14日(星期二),上午7時至下午7時在望廈體育館進行。
本期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的活動項目包括水中健體、游泳保健、游泳入門、花樣游泳入門、兒童游泳、集體健康舞、體育舞蹈、健康舞、兒童體操、迷你籃球、門球、兒童網球、少年網球、成人網球、中國象棋、圍棋、花式單車、雪屐、太極拳、瑜伽及運動健身班等逾80個班別。
有興趣人士,可於上述時間內到望廈體育館辦理報名手續。凡首次報名的人士需遞交填妥的報名表,連同報名費用及近照2張;而04年度曾報名的學員則只需帶同學員証及報名費用即可。
報名表格可於體育發展局網頁www.sport.gov.mo下載或前往該局轄下各體育場地索取。如有任何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體育發展局7965662,7965661及580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