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4年國際兒童運動會」揭幕
2014-12-07

在澳洲麥加里湖市舉行的「2014年國際兒童運動會」今日(7日)揭開序幕,中國澳門體育代表團參加了開幕式,氣氛熱烈,而代表團各運動員在抵達當地後隨即進行了適應性訓練,為明日(8日)開始的賽事作好準備。

「2014年國際兒童運動會」開幕式於當地時間今日下午5時在Speers Point公園舉行,在大型音樂表演中掀起序幕。各參賽代表團首先由志願者引領進場,受到現場觀眾熱烈歡迎。隨後有澳洲著名歌手演唱以及澳洲原住民歌舞表演,新南威爾斯省總督David Hurley、麥加里湖市市長Jodie Harrison以及國際兒童運動會主席Torsten Rasch致歡迎辭,之後國際兒童運動會旗幟升起,象徵本屆運動會正式開始。開幕式最後在大型煙花表演中結束。

中國澳門體育代表團明日將出戰田徑、游泳、足球及高爾夫球項目的賽事,力爭佳績。

  • 中國澳門體育代表團參加開幕式
  • 澳洲原住民歌舞表演
  • 高爾夫球運動員練習推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