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體育代表團續分途出擊
2014-09-30

在韓國仁川市舉行的『第十七屆亞洲運動會』即將進入倒數階段,中國澳門體育代表團今日(30日)繼續進行保齡球、乒乓球、田徑及跆拳道的賽事。

早上進行的跆拳道賽事,郝超(HAO Chao)與黃瑞泉(WONG Soi Chun)分別於男子-87公斤級16強及男子-74公斤級32強均迎戰菲律賓選手,黃瑞泉首先披甲,面對菲律賓選手,開賽後一直處於下風,未能成功從對方身上搶分而回,首節已負0比17,最終宣佈放棄結束賽事;隊友郝超則於稍後時間同樣迎戰該國選手,郝超於開賽初段未站穩陣腳,冷不及對方偷襲迅速落後0比4,第二節郝超力爭反撲與對手周旋到底,於該節與對手打平2比2,第三節郝超雖急起直追,但分差落後太多,多番攻勢未能奏效,加上對手穩守突擊再搶3分,最後以2比9敗北,首圈止步。跆拳道隊明日(1日)沒有賽事,將於2日繼續其他項目的比賽。

乒乓球男雙賽事,曾海華(CHANG Hoi Wa)夥拍謝紫彬(CHE Chi Pan)及謝朗藍(CHE Long Lam)夥拍蕭子康(XIAO Zikang)兩隊組合,均以同樣局數0比3敗予沙特阿拉伯隊及新加坡隊,未能晉級。餘下賽事本澳將角逐男、女子單打比賽。

保齡球今日進行五人隊際賽次回合,男子方面,DIAS Ma Zoe、譚梓伸(TAM Tsz Sun)、李得文(LEE Tak Man)、蔡耀輝(CHOI Io Fai),而文士基(MAN Si Kei)則取代陳金成(CHAN Kam Seng)進行次回合比賽,至截稿前仍在進行中。至於女子五人隊際賽兩回合計成績,蔡潔芬(CHOI Kit Fan Filomena)、古淑華(KU Sok Va)、蘇詠思(DIAS DE SOUZA Veronica)、林素瓊(LAM Sou Keng Julia)及許彤(HUI Tong)的組合,兩回合計總分5487分在14隊中排第10位。女子全能項目中,以許彤成績最佳,總分4427分排第49位。

另外,田徑項目的男子200米跑及女子800米跑在截稿時仍在進行,而已晉級男子4x100米跑決賽的田徑隊伍,包括鮑顯峰(PAO Hin Fong)、梁宏光(LEONG Wang Kuong)、劉勇(LAO Yong)及容儉輝(IONG Kim Fai)4名隊員將於2日進行比賽。

體育代表團中的獨木舟隊已完成今屆賽事,並於明日(1日)啟程返澳。代表團明日將進行跳水、田徑及乒乓球賽事。

  • 男雙迎戰沙特阿拉伯組合
  • 男子4x100米跑晉級決賽
  • 林素瓊爭取表現
  • 黃瑞泉力拼對手
  • 郝超(右)向對方搶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