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體育代表團戰畢單車及高球賽事
2014-09-28

在韓國仁川市參加『第十七屆亞洲運動會』的中國澳門體育代表團,今日(28日)繼續進行保齡球、獨木舟、公路單車、高爾夫球、乒乓球及田徑的賽事。

乒乓球團體賽事,本澳男、女子隊各進行第四場小組賽事,謝朗藍(CHE Long Lam)、蕭子康(XIAO Zikang)及曾海華(CHANG Hoi Wa)在男子組以總局數0比3不敵日本隊伍,小組賽錄得1勝3負成績;女子方面,挾2勝1負成績的澳門隊派出譚雪菲(TAM Sut Fei)、馬秋燕(MA Chao In)及張靜宜(CHEONG Cheng I)迎戰朝鮮,惜對手實力強勁,亦同樣以總局數0比3敗陣。兩隊均未能晉級下一圈賽事。

公路單車賽,郭滿華(KOK Mun Wa)及譚子軒(TAM Chi Hin)順利完成13圈賽事,前者成績較佳,以總成績4小時17分06秒排第25名,而後者則以總成績4小時31分03秒排第36名。

獨木舟的靜水項目今日繼續進行,早上謝文滔(CHE Man Tou)於男子單人(K1)1000米複賽以4分54秒586位列第8名;女子單人(K1)500米複賽,鄭凱欣(CHIANG Hoi Ian)造出2分32秒433位列第6名;由梁立充(LEONG Lap Chong)、鍾曉文(CHONG Hio Man)、謝文滔(CHE Man Tou)及周敏傑(CHAO Man Kit)組成的組合於男子四人(K4)1000米複賽則造出3分50秒700成績位列第6名。

另外,鍾曉文(CHONG Hio Man)與梁慧嬋(LEONG Wai Sim)在男、女子單人(K1)200米複賽,分別造出45秒611及59秒864成績各排第8名及第7名;梁立充(LEONG Lap Chong)與周敏傑(CHAO Man Kit)及張倩怡(CHEONG Sin Yi Louisa)與吳思晴(NG Si Cheng)分別在男子雙人(K2)200米複賽及女子雙人(K2)500米複賽,分別造出40秒208成績及2分24秒424成績,各排第9名及第5名。

保齡球成績,蔡潔芬(CHOI Kit Fan Filomena)、林素瓊(LAM Sou Keng Julia)與許彤(HUI Tong)及蘇詠思(DIAS DE SOUZA Veronica)、區汶蔚(AU Man Wai)與古淑華(KU Sok Va) 於女子三人賽兩回合計成績,兩隊各以總分3298分及3086分排第18及19位。男子方面,三人賽第二回合賽事於截稿時仍在進行。

高爾夫球賽事,在男子個人四回合計,蕭杰煜(XIAO Jieyu)以總桿數300桿與對手並列第43名,徐浩鈞(CHOI Hou Kuan)、嚴斯皇(YAN Sihuang)及鄧澤豪(TANG Chak Hou)則先後以總桿數318、326及332桿,列第59、65及66名。在男子團體賽則以總成績943桿,於19隊中列第15名。而麥進瑋(MAK Jun Wi Demi)及麥進琦(MAK Jun Ki Ginger)則在女子個人四回合計,分別以總桿數309桿及384桿,排第23及28名,總成績以693桿在女子團體賽中排名第9名。

田徑賽事,昨晚進行的女子400米賽事,梁嘉雯(LEONG Ka Man)在預賽造出57秒07打破個人保持的澳門紀錄,惜未能晉級。而男子110米欄賽事則於截稿時仍在進行。

體育代表團中的高爾夫球隊已完成今屆賽事,並於明日(29日)啟程返澳,而空手道隊則明日抵達仁川備戰賽事。代表團明日將繼續進行田徑、保齡球、獨木舟、乒乓球及跳水賽事。

  • 譚雪菲回球迎擊
  • 曾海華遇日本選手受考驗
  • 團長陳永傑與乒乓球隊攝於場外
  • 女子K2 500米賽事進行中
  • 郭滿華(綠衫)公路賽獲第25名
  • 嚴斯皇出戰個人及團體賽事
  • 蕭杰煜(左)於第10洞與對手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