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二批體育代表團成員前往『第十七屆亞洲運動會』
2014-09-17

『第十七屆亞洲運動會』將於919日至104日在韓國仁川市舉行,中國澳門體育代表團首批出發的成員在團長陳永傑和副團長馬志成帶領下昨日(16日)已抵達當地。而第二批代表團成員包括羽毛球、劍擊、柔道、射擊、壁球、網球共6個項目隊伍,亦於今日(17日)早上由澳門國際機場出發,準備出戰由本星期六(20日)展開的賽事。此外,體育觀摩團亦於今日一同出發前往仁川市,支持及鼓勵體育代表團。

本澳是次組織了208人的體育代表團參加『第十七屆亞洲運動會』,包括135名運動員參加當中18個項目,包括:水上運動(游泳、跳水、花泳)、田徑、羽毛球、保齡球、拳擊、獨木舟(靜水)、單車(公路單車)、劍擊、高爾夫球、柔道、空手道、射擊、壁球、乒乓球、跆拳道、網球、鐵人三項及武術(套路、散手)。其他參賽項目的成員亦將相繼於日內出發啟程前往當地。

中國澳門體育代表團升旗禮將於當地時間明日(18日)下午4時在亞運會運動員村內進行,而『第十七屆亞洲運動會』開幕式將於當地時間後日(19日)晚上7時於仁川亞運會主體育場(Incheon Asiad Main Stadium)舉行。

  • 體育代表團與觀摩團成員出發前進行合照
  • 團長, 副團長與武術及花泳隊攝於亞運會運動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