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4秋季『自由波地』球類比賽”今起接受報名
2014-08-29

體育發展局與民政總署合辦,中國澳門籃球總會和澳門足球總會協辦,於9月至10月期間繼續舉辦2014年秋季『自由波地』球類比賽活動,一連五個周日上午10時30分至下午6時在不同的自由波地球場進行賽事。舉辦單位希望透過『自由波地』這個平台,宣傳推廣大眾體育,鼓勵市民大眾善用餘暇恆常進行體育鍛練,提高身體健康素質,亦藉此為各社區熱愛球類運動的市民提供互相交流、展現球技的機會。

比賽場地及日期:

賽區

地點

比賽日期

比賽時間

1

黑沙環中街自由波地

9月14日

10:30-18:00

2

媽閣自由波地

9月21日

3

(氹仔)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戶外天地-籃球場/三人籃球場

9月28日

4

永寧自由波地

10月5日

總決賽

鴨涌河自由波地

10月12日

賽事設男子三人籃球及足球賽,女子三人籃球賽,男子及女子籃球及足球個人球技技巧賽。

籃球組別:設男子公開組32隊、初級組16隊及少年組12隊,女子組公開組8隊、初級組8隊。除公開組每隊允許一名2013-2014年度聯賽(包括高級組、公開組、初級組)、銀牌賽之球員參賽,其他組別不允許。

足球組別:設男子公開組20隊、初級組8隊及少年組8隊,除公開組每隊允許一名2013-2014年度甲、乙、丙組之聯賽球員參賽,其他組別不允許。

籃球、足球個人球技賽:男女子不分組比賽,分上、下午進行,名額各30人。

報名表格可到體育發展局或該局轄下場地索取,亦可在體育發展局網頁(www.sport.gov.mo)下載。第一賽區報名由8月29日開始,其餘各賽區可於比賽日前的星期五中午12:00前,將報名表交至體育發展局或傳真至87965611。比賽當日在上、下午兩段時間亦接受現場餘額報名,上午時段之餘額及個人技巧賽報名時間為10:00-10:30;下午時段之餘額及個人技巧賽報名時間為13:00-13:30。

比賽設有豐富獎品,各賽區前4名之球隊或個人技巧賽球員,可獲頒體育用品代金劵,各賽區之冠軍隊伍成員,同時可獲贈 “冠軍球衣”。為增添賽事的連貫性,活動設有最高得分球隊獎,按各賽區(包括總決賽)的名次總得分定出最高得分之隊伍,另外頒予總冠軍獎品。此外,凡參加總決賽及兩個分區賽或以上的隊伍成員,均可於總決賽當日獲得精美紀念品一份。歡迎大眾市民組隊參加,如有查詢,請致電體育發展局查詢熱線2823-6363,或瀏覽網頁www.sport.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