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三屆葡語系運動會」舉行閉幕式
2014-01-31

『第三屆葡語系運動會』經過十一日的賽事後完滿結束,日前(29日)晚上七時於果亞Fatorda的Pandit Jawaharlal Nehru 運動場舉行閉幕式,中國澳門體育代表團亦參與其中。

為中國澳門體育代表團擔任持旗手的是武術運動員胡子言(WU CHI IN),代表團在團長陳永傑(CHAN WENG KIT DE NORONHA)帶領下進入會場,受到全場觀眾及嘉賓的熱烈歡迎。在各參賽體育代表團進入會場後,果亞政府首席部長暨第三屆葡語系運動會組委會主席Manohar Parrikar、葡語系奧林匹克委員會總會主席代表Mario Rosa秘書長及果亞政府體育部長Ramesh Tawadkar分別致閉幕詞,隨後由果亞奧林匹克組委會主席Shripad Naik宣佈運動會正式閉幕。然後葡語系奧林匹克委員會總會會旗徐徐降下,Mario Rosa接過會旗,意味著本屆葡語系運動會告一段落。

閉幕式表演歷時約90分鐘,表演環節主要以印度傳統文化為主軸,結合現代歌舞、激光及煙花表演,新舊交融,令參加者樂在其中。

中國澳門體育代表團最後一批成員已於昨日(30日)啟程回澳,並將於今日(31日)返抵本澳。

  • 噴火表演引起觀眾歡呼
  • 現代音樂表演
  • 載歌載舞
  • 葡語系奧林匹克委員會總會會旗徐徐降下
  • 團長陳永傑向現場觀眾揮手致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