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三屆葡語系運動會』澳團摘六金一銀二銅
2014-01-29

在印度果亞舉行的『第三屆葡語系運動會』於27日進行第九日的比賽,中國澳門體育代表團進行了武術項目的賽事,有關項目為體育代表團再奪取6面金牌、1面銀牌和2面銅牌。至今體育代表團在本屆賽事合共取得十金五銀十四銅的成績。

套路方面,胡子言(WU CHI IN)和宋子君(SONG CHI KUAN)參戰男子長拳決賽,胡子言獲9.40分,取得銅牌,宋子君得8.81分,以第五名完成。胡子言其後在男子刀術決賽得9.58分,奪得金牌,而宋子君則在男子劍術決賽得9.42分,奪得銀牌。李詠詩(LEI WENG SI)於女子長拳決賽及女子刀術決賽中分別得9.48分及9.54分,連奪兩面金牌。此外,陳欣儀(CHAN IAN I)於女子南拳決賽得9.46分,湯永輝(TONG WENG FAI)於男子太極拳決賽得9.19分,何佩淇(HO PUI KEI)於女子太極拳決賽得9.55分,三人均獲得金牌。

散手方面,李賢林(LEI IN LAM)於男子70公斤散手半決賽迎戰斯里蘭卡選手,直落兩局淘汰對方,順利晉級。蔡奧龍(CAI AOLONG)於男子65公斤散手半決賽迎戰印度選手,連續兩局被對方勝出,雖無緣晉級決賽,但亦為本澳增添一面銅牌。

今天(29日)將繼續進行武術項目的賽事。

  • 李詠詩連奪兩金
  • 湯永輝展示高難度動作
  • 陳欣儀鳳舞九天
  • 何佩淇在太極拳項目摘金
  • 武術隊首日賽事收穫豐富
  • 胡子言奪得一金一銅
  • 李賢林順利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