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三屆葡語系運動會』澳團摘兩銅
2014-01-27

在印度果亞舉行的『第三屆葡語系運動會』於25日進行第七日的比賽,中國澳門體育代表團分別進行了田徑及籃球的賽事。其中,田徑項目為體育代表團再奪取2面銅牌。至今體育代表團在本屆賽事合共取得一金四銀十銅的成績。

田徑賽事方面,邱詩婷(IAO SI TENG)於女子800米決賽中造出2分27秒18的成績,取得一面銅牌。女子4x400決賽中,姚彥至(IO IN CHI)、胡雅雯(VU NGA MAN)、梁嘉雯(LEONG KA MAN)及邱詩婷跑出4分20秒77的成績,再增添一面銅牌。在男子4x400接力決賽中,譚俊樂(TAM CHON LOK)、梁宏光(LEONG WANG KUONG)、歐陽嘉豪(AO IEONG KA HOU)及鄧振東(TANG CHAN TONG)跑出3分36秒05的成績,取得第五名。在女子200米決賽中,梁嘉雯跑出26秒10的成績,取得第五名。在男子200米初賽中,林建恆(LAM KIN HANG)跑出23秒48的成績,未能晉級,其隊友梁宏光跑出22秒94的成績,進入決賽,並在決賽中造出22秒45的成績,取得第六名。

籃球女子隊對戰安哥拉,本澳運動員積極與對方周旋,但仍以31比102不敵對手。

今天(27日)將進行武術項目的賽事。

  • 女子4x400組合(左一)為代表團再奪一銅
  • 梁宏光(右一)在男子4x400接力決賽中力圖從後趕上
  • 邱詩婷領獎一刻
  • 女子籃球隊快速反攻
  • 吳曉彤突破重圍,起手進攻
  • 團長陳永傑祝賀邱詩婷取得銅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