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教練員培訓系列課程
2013-10-31

由體育發展局主辦的“教練員培訓系列課程”,昨日(30日)在氹仔運動訓練中心舉行開課儀式。主持昨日開課儀式的有體育發展局戴祖義代局長、潘永權副局長及來自北京體育大學的楊樺校長、李少丹教授,體育發展局各部門主管、北京體育大學金曉平處長及全體學員出席了儀式。

在開課儀式上,戴祖義代局長首先感謝北京體育大學經過長時間的準備,精心設計了“教練員培訓系列課程”各單元的學習內容,希望參加培訓課程的全體教練員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好好學習,能夠學以致用於今後的訓練當中。

楊樺校長在致辭中表示,感謝體育發展局提供合作的機會,北京體育大學設計“教練員培訓系列課程”的教學內容,派出最優秀的教師前來澳門任教,介紹世界及亞洲運動訓練最新的研究和情況,可以提高澳門教練員在訓練方法、體能訓練及技戰術等方面的理論知識和應用能力,希望學員能結合本地實際情況,通過學習有新的體會和收穫。

體育發展局主辦“教練員培訓系列課程”,目的為本地教練員提供新的訓練知識和方法,培養教練員的訓練能力,對提昇本地教練員訓練水平將有一定的助益。“教練員培訓系列課程”為一個共有七個單元的系列課程,昨天開課的第一單元課程主題為“教練新思路”,有20個體育總會共83位教練員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