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澳門青少年足球學校停課
2013-10-12

就澳門青少年足球學校停課的事宜,體育發展局表示於2013年10月7日接獲青少年足球學校9名教練簽署的集體辭職信,考慮到該局已委託華年達律師事務所就粵港澳青少年足球交流活動的事件進行獨立調查,為免影響調查的進行,現階段不適宜對有關教練的請辭作出任何決定,故此經商議後決定先暫停足球學校的上課,待調查報告完成釐清責任後再作決定。

為減低對青少年足球學校運作的影響,現階段先暫停精英班的訓練,但會爭取下個月內恢復上課,而普通班的課程就會提前完結,體育發展局已聯繫本地熱心的教練,組織教練團隊協助足球學校的訓練工作,在教練團隊組成後會儘快開展新一期普通班的招生工作。

體育發展局就上述事宜於2013年10月11日傍晚舉行足球學校家長會,向家長說明有關情況。

體育發展局認為現階段的重點工作是儘快恢復青少年足球學校的正常運作,並承諾在調查報告完成後就足球學校的整體運作及持續發展作全面檢討,希望各學員及家長繼續支持青少年足球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