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粵港澳青少年足球交流活動』修正賽果
2013-10-04

由體育發展局主辦,廣東省體育局、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和澳門足球總會協辦的『粵港澳青少年足球交流活動』,已於92829日在澳門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戶外天地小型足球場舉行。

賽事共設男子A(2000年至2001年出生)B(2002年至2003年出生)組別,粵港澳共派出六支球隊參與,本澳則派出青少年足球學校的學員出賽。

對於日前有家長反映本澳派出超齡運動員作賽,體育發展局接獲消息後,已立即對有關情況作出跟進了解。經查核名單後,澳門隊教練確實在賽事期間,派出不符合競賽規程年齡的運動員作賽。

經與廣東省體育局、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商議後,決議禠奪澳門隊A組冠軍及B組亞軍獎項,並由香港隊及廣東隊分別補上AB組的有關名次。

體育發展局一直尊重及重視公平競賽原則,對於此事件感到十分遺憾,並表示絶不認同及不容許此等事情發生,承諾將對事件作嚴肅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