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澳門青少年空手道學校選材日』昨日順利舉行
2013-08-19

為發展和推動本澳空手道運動,培育青少年空手道運動員,並鼓勵青少年多參與體育運動,由體育發展局及澳門空手道聯盟主辦的『澳門青少年空手道學校選材日』活動,已於昨日(18日)在運動培訓中心順利舉行。

是次選材活動年齡對象由1997年至2003年出生之男女子青少年,參加者即場報名後,根據主辦單位教練們的安排進行測試,項目包括速度、反應、柔韌性及靈敏等,測試項目之評分由澳門空手道聯盟具豐富經驗之教練組負責,獲錄取名單將於8月22日上載於體育發展局網站,並張貼於運動培訓中心大堂。

獲錄取的學員需將填妥的學員表格、身份證副本、近照一張及學費澳門幣$100元正,於8月30日下午5時30分前交到體育發展局。學員表格可於體育發展局網站下載或於體育發展局索取。上課日期是由2013年9月7日至12月29日止,上課地點為氹仔美副將大馬路2-26號創福豪庭AC/CV4運動培訓中心,請各位學員按照有關班別的時間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