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澳門青少年足球學校前往葡萄牙進行體育交流
2013-08-10

由體育發展局及澳門足球總會合辦,澳門賽馬會贊助的「澳門青少年足球學校」,為讓學員從多元化的活動中更深入認識足球運動,將於本月10日至24日派出精英班學員(U11及U13)前往葡萄牙進行為期15天的集訓及交流比賽,藉此提升技術水平。

是次集訓在葡萄牙青年及體育局的安排下,獲得當地著名足球會士砵亭所開辦的青訓學校訓練營接待,期間除進行訓練外亦將與當地球隊進行交流比賽。「澳門青少年足球學校」曾多次組織學生前往內地及鄰近地區進行集訓和比賽,這次葡萄牙的集訓活動,希望藉此機會提高學員的技術水平及豐富比賽經驗。

足球隊一行29人於昨晚(9日)八時經澳門外港碼頭乘船出發到香港國際機場再乘機前往葡萄牙,進行為期15天的集訓活動,完成集訓後將於本月25日返澳。

體育發展局代局長戴祖義昨日亦到場向各學員致以勉勵,透過集訓活動互相學習、廣交友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