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風箏同樂日 - 賽果
2004-10-10
由體育發展局舉辦,澳門風箏會協辦之“風箏同樂日”活動,在昨天(星期六)下午3時至5時30分 舉行,澳門奧林匹克綜合體—人造草場(曲棍球中心) 。主辦單位合共送出了200隻各具特色的風箏,超過300名巿民參與此項活動。

活動於下午3時15分,進行剪綵儀式,主持儀式的主禮嘉賓有體育發展局代局長戴祖義先生、澳門風箏會代理事長詹志堅先生、國際體育記者聯會主席杜基拜亞先生、亞洲體育記者聯盟主席朴甲哲先生、澳門奧林匹克委員會主席藍鏵纓先生、體育委員會委員馮煥文先生、曾展南先生、鄧儉民先生、麥志權先生、澳門體育記者協會理事長劉耀光先生,在儀式舉行完畢後,活動正式展開。200多隻不同種類的風箏色彩鮮艷、形態萬千、翱翔天際。百多名天真活潑的青少年學生活躍在廣場當中,為活動增添歡樂色彩,氣氛十分熱烈。

經過2個多小時的放飛活動後,經澳門風箏會派出的評判員細心評審,選出了公開組前4名優勝者及青少年組10名優異獎。名單如下:公開組—第一名:湯觀南、第二名:張天賜、第三名:區伯強、第四名:黃有亮;青少年組(排名不分先後) —(花地瑪學校)崔雪芬、馮家寶、李慧珊、李倩韻;(菜農子弟學校)關志明、黃梓勤、薜巧鳳、(同善堂學校)鐘美蓮、陳婉儀、容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