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澳門青少年武術學校同樂日』昨舉行
2013-06-24

由體育發展局與澳門武術總會合辦之澳門青少年武術學校於昨日(6月23日)中午,在澳門國際射擊中心-決賽館,舉辦『澳門青少年武術學校同樂日』活動。主辦單位希望透過活動讓學員家長更加了解各學員的學習進度,亦讓廣大市民加深了解武術學校日常訓練和運作情況。同樂日反應熱烈,吸引超過500名家長、市民及學員參加,現場除進行了表演外,亦有遊戲攤位及展示才藝等活動,參加者熱情投入,場面熱鬧溫馨。

出席是次同樂日活動的嘉賓包括體育發展局代局長戴祖義、澳門武術總會理事長陳永傑、以及體育委員會委員等。陳永傑致辭時表示,澳門青少年武術學校在政府和社會的大力支持下,六年間培育了一批優秀的年青武術運動員,他們在本地舉辦的賽事以至在亞洲、世界錦標賽中取得了優異的成積,而學校在推動項目發展的同時,亦重視青少年身心全面發展,倡導文武雙修、品學兼優,並希望透過一年一度的同樂日活動,對學校的發展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接著,一眾嘉賓頒發三優獎狀(訓練、比賽、文化學習)予27名獲獎學員。隨後由澳門青少年武術學校學員及武術套路代表隊運動員作基本功及集體拳展示,各項表現均受到在場人士讚賞,不斷熱烈掌聲鼓勵,隨後嘉賓、學員及所有出席人士進行大合照。

遊戲攤位及答題展示才藝等活動在午膳結束後繼續進行,最後,活動在一片熱鬧溫馨的氣氛中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