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04公共機構體育競技大會
2004-10-06
從9月4日開賽的2004公共機構體育競技大會足球、籃球、男子網球的初賽經已結束。第二階段複決賽將於10月9日展開。
進入16強的足球隊是:TDM、教青局、保安高校聯隊、澳門航空、警察A、花園隊、旅遊局、經濟局、澳門大學赤狼B、社會工作局、澳門監獄、文化局、保安部隊事務局、澳電A、初級法院、勞工局。

進入籃球賽8強的球隊是:警察A、審計署、財政局、自來水公司、澳航A、警察B、土木工程實驗室、澳電。

進入男子網球賽8強選手是:陳小北(保安高校)、陳盛疇(教青局)、Fernando Jorge
(財政局)、周英恆(郵政局)、梁洪波(理工學院)、黎志偉(教青局)、洪福來(澳門大學)、酗眱i(保安高校)。

另外,羽毛球及乒乓球將於本月16日開始比賽,而各項競賽亦於本月24日全部結束,並於當日下午三時至五時在塔石人造草足球場舉行多項競技遊戲活動及頒獎儀式。請凡報名參與有關活動的機構人員準時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