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澳門青少年足球學校同樂日"昨圓滿舉行
2013-05-13

由體育發展局與澳門足球總會合辦,澳門賽馬會贊助的澳門青少年足球學校昨日舉行同樂日活動,反應熱烈,吸引約400多位家長及學員出席活動,現場除進行各年齡組別的比賽外,更進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家長與足球學校教練聯歡足球比賽,參加者熱情投入,場面熱鬧溫馨。

『澳門青少年足球學校同樂日』活動由昨日(12日)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三十分於澳門奧林匹克體育綜合體-小型足球場 (戶外天地)舉行,活動形式以各年齡組分組比賽為主。其中各組別獲得最佳球員的包括:普通班D班施宇軒、普通班C班何梓熙、普通班B班鄧子聰、普通班和精英班A班Alexandre Noronha及精英班B班Filipe Pereira。

足球同樂日活動特別安排了家長與澳門青少年足球學校教練聯歡足球比賽,家長及各教練在場上均全程投入。在場外打氣之參加者及家長投入度亦不比場內者遜色,不斷熱烈掌聲高聲呼叫鼓勵,活動在一片熱鬧溫馨的氣氛中結束。主辦單位希望透過活動讓學員家長更了解各學員的學習進度,亦加深家長對足球學校日常訓練和運作情況的了解。出席活動的嘉賓包括體育發展局局長黃有力、澳門賽馬會行政總裁李柱坤、澳門足球總會監事長曾展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