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3年度第一次體育委員會會議
2013-02-26

2013年度第一次體育委員會會議昨日(25日)於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會議室舉行,由社會文化司司長、體育委員會主席張裕主持。

張裕司長首先向各出席委員表示歡迎,並向全體委員致以新春祝福。會議簡報了2013年度固定資助、特別資助的預算情況,大眾體育活動2012年的總結及2013年的展望,以及2012年度澳門優秀運動員及教練員獎金/獎狀頒發儀式情況。會議上亦介紹了多個體育及康樂設施基建的情況,包括望廈體育館、多功能集訓中心、以及民政總署西灣湖康體設施等。出席委員就各項議程進行了討論。

此外,會議亦邀請了行政公職局代表,講解法人確認續期的相關注意事項,根據現行的《選民登記法》的規定,法人確認的有效期為五年,將於今年10月15日確認屆滿的首批體育界別法人需要在其確認有效期屆滿前150日至90日期間申請續期,即有關法人須於今年5月16日至7月18日期間提出續期申請,如逾期不遞交確認申請,確認於有效期屆滿時即告失效。

  • 社會文化司司長張裕主持會議
  • 體育委員會昨舉行第一次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