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2“澳門體育活動”專題攝影比賽 - 得獎名單
2013-01-25

由體育發展局主辦,澳門攝影學會協辦的2012“澳門體育活動”專題攝影比賽已順利完成,是次專題攝影比賽分為兩個攝影主題:『競技群英』及『健體歡顏』,共收到621張參選比賽作品。

作品展於昨日下午六時半在塔石體育館大堂開幕,出席的嘉賓包括:體育發展局局長黃有力、副局長戴祖義、潘永權,澳門攝影學會會員大會副主席歐平、副理事長林健璋、馬志信以及體育委員會委員:徐達明、胡松輝、李文欽、馬嘉美及麥志權等。作品展期至本年三月二十四日,歡迎市民參觀。而上述各項比賽的頒獎儀式,亦於昨日在塔石體育館大堂上進行,獲獎名單如下:

2012“澳門體育活動專題攝影比賽

l   健體歡顏

冠軍:鄧啓倫(兩張)、亞軍:惲維世、季軍:Maria Ferreira Sin

優異:郭劍華(兩張)、歐陽健華、潘德昌、張振鴻、錢光興

l   競技群英

冠軍:彭玉勝、 亞軍:郭劍華(三張)、季軍:葉志健

優異:鄧俊成、陳巨嗚、潘德昌、葉展華(兩張)

  • 健體歡顏_季軍_MARIA FERREIRA SIN_母子同心
  • 健體歡顏_亞軍_惲維世_2012世界步行日之行山樂
  • 健體歡顏_冠軍_鄧啟倫_合作無間
  • 競技群英_季軍_IP CHI KIN_衝向8win
  • 競技群英_亞軍_郭劍華_橋峰上
  • 競技群英_冠軍_彭玉勝_奮力爭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