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風箏同樂日
2003-05-07
體育發展局為了推動民間的風箏活動,豐富市民的體育文化生活,並向社會大眾介紹多元化的健身體育項目,因此將於5月18日(星期日)上午9至下午1時,在南灣湖廣場圓型地(觀光塔側)舉辦 “風箏同樂日” 活動。

是次活動設青少年組(18歲或以下)和公開組(不限年齡)。根據各個風箏的放飛效果給予評分。青少年組獎前10名,均可獲Mop$.100文具?;而公開組獎前四名,分別可獲獎金 – 冠軍Mop$.700、亞軍Mop$.500、季軍Mop$.300、殿軍Mop$.200。

主辦單位已預備了一定數量的風箏(包線和線轆),派發予各組的參加者,先到先得,派完即止;亦歡迎各參加者自備風箏,大小、風格不限。

報名日期由即日起至5月14日截止。有興趣的人士,可前往體育發展局及轄下各體育場地索取報名表(可復印)。填妥後,交回羅理基博士大馬路綜藝館第1座4字樓、或傳真回體育發展局,傳真號碼:7965611。

查詢詳情,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7965589、7965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