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澳門青少年網球學校選材日』昨圓滿舉行
2012-02-13

由體育發展局及澳門網球總會主辦的『澳門青少年網球學校選材日』,已於2月12日在網球學校圓滿結束。活動受到家長及青少年的熱烈歡迎,吸引了接近200名年齡由1998年至2006年出生之男女子青少年報名參加,更有不少家長親臨現場,為子女打氣,場面熱鬧溫馨。

當日,活動未正式開始已吸引了大批家長陪同穿著整齊運動裝備的青少年提前到達,精神奕奕準備參加測試。各參加者於即場報名後,隨即根據主辦單位教練們的安排,分組進行測試。

錄取名單將於2月15日上載於體育發展局網站,並張貼於網球學校告示板。

獲錄取的學員需將填妥的學員表格、身份證副本、近照一張及學費澳門幣$150元正,於2月22日下午5時45分前交到體育發展局。學員表格可於體育發展局網站下載或於保齡球中心地下大堂索取。上課日期是由2月24日至12月19日止,上課地點為網球學校,請各位學員按照有關班別的時間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