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青少年足球學校招生選材日」昨日圓滿結束
2011-12-11

由體育發展局與澳門足球總會合辦,澳門賽馬會贊助的「青少年足球學校招生選材日」昨日(10日)圓滿結束,吸引約六百名青少年及家長參與,場面熱鬧。各班別錄取名單將於十二 月十五日(星期四)公佈。

主辦單位希望透過選材日,選拔有潛質的青少年進入足球學校學習,培育本澳足壇人材。為讓青少年更了解測試之技術項目,昨日特別安排足球學校的學員示範各測試項目。選材日分男子A、B、C班、D班及女子班共五個組別,各參加者分組進行測試,測試項目包括球感、運球、射門及快速運球等,並由青少年足球學校具亞洲足協B、C級的教練負責評分。活動期間,足球學校的精英班學員與到場的家長比拼射門,氣氛熱鬧。

錄取名單將於十二月十五日上載於體育發展局網站,並張貼於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戶外天地小型足球場佈告欄。獲錄取的學員需填妥表格(表格可於體育發展局網站下載或體育發展局索取)、攜帶身份證副本、近照一張及學費澳門幣一百元正,於十二月廿七日下午五時正前交到體育發展局。青少年足球學校將於二零一二年一月八日起(A班逢星期六、B至D及女子班逢星期日)上課。如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23 6363查詢,亦可瀏覽體育發展局網頁www.sport.gov.mo

體育發展局副局長戴祖義,體育發展廳廳長林蓮嬌,足球總會監事長曾展南等,昨日到場鼓勵參與活動的青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