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1春季『自由波地』第三場比賽將假青洲自由波地舉行
2011-04-16

由體育發展局、民政總署合辦,中國澳門籃球總會和澳門足球總會協辦2011年春季『自由波地』球類比賽活動,已於4月3、10日進行了二個分區賽事,合辦單位希望透過自由波地這個平台,讓各社區喜愛球類運動的市民互相交流、比試球技、促進社會和諧團結,亦籍此鼓勵市民善用餘暇時間參加體育活動,鍛練身體、增強體魄。春季『自由波地』球類比賽活動第三個分區賽事於4月17日(周日)上午11時至下午6時在青洲自由波地球場繼續進行。

2011春季『自由波地』球類比賽餘下各站賽區:

賽區

地點

日期

時間

分區賽

3

青洲自由波地

4月17日

11:00-18:00

4

媽閣自由波地

4月24日

總決賽

5

鴨涌河自由波地

5月1日

賽事設男子三人籃球賽高級組、公開組、初級組、先進組,女子三人籃球賽青年組、少年組及男子三人足球賽公開組、A組、B組。籃球及足球不分組個人球技技巧賽。

已提交報名表格的隊伍,需於開賽前一小時到比賽現場確認,並於各賽區開賽前接受剩餘名額報名(時間為10時至10時30分),個人球技賽只設現場報名。完成當日各組比賽後隨即頒獎,歡迎大眾市民組隊參加。如有查詢,請致電體育發展局查詢熱線2823-6363,或瀏覽網頁www.sport.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