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1春季『自由波地』首場比賽 (黑沙環中街自由波地) 成績
2011-04-04

由體育發展局、民政總署主辦,中國澳門籃球總會和澳門足球總會協辦2011年春季『自由波地』球類比賽活動,為期5週的比賽,已於4月3日在黑沙環中街自由波地舉行了第一周分區賽事。

本分區賽事共吸引了男子籃球51隊,女子6隊,男子足球19隊參加比賽,賽事受到熱愛球類運動的波友們大力支持,現場更吸引了不少街坊圍觀,比賽既緊張又熱鬧,經過全日的激烈角逐,各項比賽成績如下:

籃球:

男子高級組:

冠軍:加義、亞軍:Monkey、季軍:澳坊、殿軍:311。

男子公開組:

冠軍:電梯、亞軍:黃丸、季軍:賢能、殿軍:MC。

男子初級組:

冠軍:鏡平C、亞軍:鏡平D、季軍:我很弱、殿軍:SP。

女子青年組:

冠軍:高矮肥瘦、亞軍:BYS、季軍:LSB、殿軍:BYS-2。

足球:

男子公開組:

冠軍:大康、亞軍:東望洋、季軍:Air Force 1、殿軍:Super High。

男子A組:

冠軍:黑沙環巴塞、亞軍:黑沙環皇馬、季軍:塞爾特人、殿軍:愛快。

比賽亦進行了籃球及足球的個人球技技巧比賽共59人,兩項比賽成績如下:

籃球個人球技技巧賽:

冠軍:陳俊賢、亞軍:黃志明、季軍:霍俊霖、殿軍:陳聰航。

足球個人球技技巧賽:

冠軍:麥俊泳、亞軍:Marco Modesto、季軍:江良南、殿軍:何紹麟。

比賽後由體育發展局何華處長、民政總署鄭繼明代處長、中國澳門籃球總會胡松輝副理事長、及澳門足球總會代表劉炳偉頒發了各項獎品。

春季『自由波地』球類比賽於4月10日(星期日)繼續進行第二分區賽事,有意參加比賽之隊伍可分別於每個比賽日前的5個工作日內(星期一至星期四上午9:00~13:00,下午14:30~17:45分,星期五上午9:00~12:00前),將填好的報名表交至體育發展局或傳真至87965611。比賽地點移師至(氹仔) 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戶外天地-籃球場和(氹仔)奧林匹克體育中心3人籃球場進行,比賽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6時,歡迎各有興趣市民組隊參加,一起齊運動,健體魄。如有查詢,可致電體育發展局查詢熱線2823-6363,或瀏覽網頁www.sport.gov.mo

2011春季『自由波地』球類比賽餘下各站賽區:

賽區

地點

日期

時間

分區賽

2

(氹仔) 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戶外天地-籃球場

(氹仔)奧林匹克體育中心3人籃球場

4月10日

11:00-18:00

3

青洲自由波地

4月17日

4

媽閣自由波地

4月24日

總決賽

5

鴨涌河自由波地

5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