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赴京參加澳門特區社會文化司與國家體育總局「體育交流與合作協議」簽字儀式
2004-05-09
昨日(九日)中午,澳門特區體育委員會委員、體育發展局工作人員及三名隨團記者共23人組成的體育代表團在澳乘機前往北京,出席於今日下午在北京舉行的澳門特區社會文化司與國家體育總局體育交流與合作協議簽署儀式。社會文化司司長崔世安和國家體育總局局長袁偉民,代表雙方簽署協議書。由社會文化司司長崔世安率領的代表團部分成員則於今日啟程往北京。
澳門與內地在體育方面一直保持著良好的關係,特別是澳門回歸祖國後,雙方政府體育部門、民間體育社團互訪頻繁。隨著協議書的簽署,雙方將進一步加強接觸和聯繫,兩地政府將派遣高層體育代表團互訪,深入研究合作的途徑和領域,制定相應的計劃,使雙方的交流與合作更加有效及有序地進行。
代表團將出席今天下午五時,在北京飯店舉行的簽字儀式。留京期間亦將參觀國家隊備戰雅典奧運會部分項目的訓練、國家興奮劑檢測中心、拜會北京奧運組委會並參觀部份體育場館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