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0年8月大眾康體日將假氹仔成都街-花城公園舉行
2010-08-07

體育發展局為提高本澳市民的生活質素,讓大家能正確地鍛練身心,一直以『齊運動 健體魄』的口號鼓勵市民多做運動,鍛練身心健康,養成終身體育的習慣,藉此活動,透過『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學員的演示、有獎體育競技活動,給予各市民親 身參與體現運動的樂趣,從而激發起其對參與體育運動的良好與習慣。

為了加強向各階層市民宣傳參與大眾體育的訊息,體育發展局自去年起,分別在本澳不同地區每月一次舉行『大眾康體日』,現場設有有獎康體活動及大眾體育健身 興趣班的學員表演。每次活動均吸引不少本澳居民支持,大家都紛紛踴躍到場參與,氣氛熱烈,也對參與大眾體育增加了認識和興趣。

另一方面,將體育運動的訊息深入本澳各階層,及鼓勵全澳市民積極參與體育活動,體育發展局會繼續每月於不同社區舉辦『大眾康體日』,同時為紀念北京奧運會 成功舉辦,內地於每年8月8日定為『全民健身日』,因此本月份的『大眾康體日』將會於當日假氹仔成都街--花城公園舉行,時間是下午4時半至7時,同場設 有各類康體競技活動及體藝表演。請各位踴躍參與,繼續一起『齊運動、健體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