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8月份『體育健康諮詢站』將假黑沙環三角花園、林茂海邊大馬路休憩區舉行
2010-07-30

為了鼓勵廣大市民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培養持續運動的健康習慣,體育發展局主辦的體育健康諮詢站分別在全澳不 同地點舉行,深受運動人士和大眾市民歡迎。活動將於8月1日、8日、15日逢週日上午7時至11時(在黑沙環三角花園)及8月22日、29日逢週日上午7 時至11時(在林茂海邊大馬路休憩區)繼續舉行。

「體育健康諮詢站」活動,有大眾健身興趣班的導師即場教授多種不同的體育運動項目,並邀請運動人士和市民一同參與做運動。讓市民掌握正確的體育運動鍛鍊方法,學習更多的體育運動項目,透過接觸和體驗,養成恆常運動的良好習慣,並將體育運動成為市民日常生活的一部份。

現場設有體質監測,由專業的醫護人員免費為市民服務,進行身體素質測試,檢測血壓、心率、體重等,並根據體質分析,提供專業的運動意見和飲食建議,令市民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更好地進行體育鍛煉,增強身體的抵抗力。

「體育健康諮詢站」將於上述活動時間及地點舉行,有興趣參與的市民,可於活動時間內到達現場,歡迎大眾市民齊來參與。如有查詢,可致電體育發展局查詢熱線2823-6363,或瀏覽網頁www.sport.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