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粵港澳體育官員在本澳會商合作事宜
2004-04-27
本月26日上午,廣東省體育局、香港民政事務局及澳門體育發展局三方,在體育發展局舉行了工作會議。

首先,三方回顧了自去年底「粵港澳體育交流與合作協議」簽訂以來,共同合作事項的進展,均表示將秉承已簽署的粵港澳體育交流與合作協議書精神,更進一步加深彼此不同層面的交流與合作。並由澳門體育發展局運動醫學中心處長蘇立中,向香港體育官員詳細介紹了,本澳將於明年進行的全民體質監測的人員培訓、設備、程序、與其他政府部門社會團體合作等方面的準備工作,回答了香港體育官員所提出的細節性問題。廣東省體育局方面提出,邀請澳門及香港政府體育部門共同參與主辦,將於九月中在廣州市舉辦的第五屆「中國國際體育用品博覽會」。並訂定了工作的時間表。三方還就其他共同關心的問題交換了意見。

粵港體育官員是應澳門體育發展局的邀請,於24-25日來澳觀摩世界盃室內五人足球賽亞洲預選賽總決賽的,25日晚,參加了體育發展局的歡迎晚宴,與體育委員會委員進行了交流。26日上午參觀了澳門奧林匹克游泳館及東亞運動會體育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