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0年7月份大眾康體日昨順利舉行
2010-07-26

7月25日(星期日) 體育發展局假筷子基飛喇士街休憩區繼續舉辦『大眾康體日』,得到市民到場支持,現場氣氛熱烈。

 

體育發展局主辦之『大眾康體日』,於去年六月份起,每月一次在本澳不同地點與市民見面,(昨日) 7月25日(星期日)下午在筷子基飛喇士街休憩區舉行,也是本年第7次與市民見面,活動受到本澳居民歡迎,大家紛紛踴躍到場參與,內容包括: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的學員表演活力健身操,體育舞蹈、楊式太極劍及夕陽美功夫扇,還有多項輕鬆有趣的有獎攤位康體活動,現場氣氛熱烈,不少市民到現場參與活動,場面熱鬧。到場參與的市民約有2,700人次。

 

主辦單位希望透過上述活動,給予本澳市民親身參與體現運動的樂趣,從而激發起其對參與體育運動的愛好與習慣。2010年『大眾康體日』會每月繼續於不同的社區和市民見面,詳情請留意體育發展局的公佈。希望大家繼續『齊運動、健體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