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0年暑期活動因天氣而停課的規定
2010-07-22

由教育暨青年局及體育發展局主辦的二区一区年暑期活動,當活動期間本澳氣象台懸掛颱風及暴雨訊號時,課程將按照有關規定停課:

 

颱風訊號

• 若中午十二時仍然懸掛一號或以上風球,戶外的水上活動下午停課。

• 若上午八時仍然懸掛三號或以上風球,所有活動上午停課;若中午十二時仍然懸掛三號或以上風球,所有活動下午停課。

 

暴雨訊號

• 當暴雨訊號懸掛時,所有室內活動暫停,當訊號除下後,活動將恢復進行。

• 暴雨訊號懸掛當日,若有學員遲到或缺席,將不被視作缺勤。

 

謹請參加學員及家長留意,有關的停課規定可參考學員報名的收據,亦可參考有關的課程書刊、又或瀏覽以下三個互聯網址查閱:www.dsej.gov.mo、www.sport.gov.mo、www.cyberctm.com。

 

如有任何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教育暨青年局—電話:8397 2461;體育發展局—電話:2823 6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