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雅典2004奧運火炬傳遞--澳門區代表火炬接力手選拔
2004-03-17
由體育發展局與澳門可口可樂汽水廠合辦的雅典2004奧運火炬傳遞--火炬接力手澳門區代表選拔活動截止報名日期及時間為本月十九日(星期五)下午五時三十分,凡14歲或以上在學之全職澳門居民均可報名參加,獲選者將於七月份前往奧運會舉辦國希臘參與其國內之火炬傳遞活動,合資格而有興趣之人士應掌握時間盡快報名。
索取表格地點為體育發展局及屬下各體育場地,澳門可口可樂汽水廠,亦可在體育發展局網址 (www.sport.gov.mo)下載。收表地點為體育發展局及澳門可口可樂汽水廠。查詢電話為234567或580762。報名時需同時繳交以中葡英其中一種文字書寫之文章、學生證副本、身份證副本及吋半照乙張。
參加者需要經過體能測試、面試及筆試甄選程序。體能測試於本月20日下午3時在塔石體育綜合體舉行,參加者需要進行1,200米跑測試,在規定八分鐘完成限定之距離即屬合格。面試則於本月23-26日進行,面試同日需進行書寫文章的筆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