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04大眾康體日
2004-03-10
由澳門體育發展局主辦之 “大眾康體日”活動,各球類比賽已於3月8日截止報名。
是次活動之報名情況非常熱列,共有235支隊伍參加三人籃球、三人排球、三人足球比賽。上述三項球類比賽的抽簽定於3月11日,晚上6時30分,在塔石體育綜合體雪屐場舉行。請各隊屆時派代表出席參加分組抽籤。球類活動的比賽時間將於抽簽後即時公佈。
各項活動的時間、地點如下:
一. 三人籃球、三人排球和三人足球閃電賽,由早上9時開始,分別在塔石籃球場、排球場及雪屐場進行。
二. 於10:00開幕禮後,將會在人造草場舉行7項大眾康體活動的示範表演,總表演人數約2千人。
三. 遊戲項目,包括跳繩、拋圈、門球、搖呼拉圈、快步走、健康行大運、軟式飛標及迷你壁球等競技遊戲活動。由早上11時15分至下午1時,在塔石人造草場進行。有興趣參加上述活動而又未報名者,可於活動舉行當天(3月14日),上午10時起,前往塔石體育綜合體,即場報名參加。
如有查詢,請致電體育發展局:7965589、79656638及7965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