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十一屆全國運動會"澳門體育代表團昨續進行田徑及拳擊比賽
2009-10-22
現正於山東省參加『第十一屆全國運動會』的澳門體育代表團,於昨日(21日)分別進行了田徑及拳擊賽事。

田徑比賽由昨日開始在濟南奧體中心全面展開,田徑運動員侯飛於早上出戰男子鏈球的比賽,第一投及第三投因為觸網犯規未能獲得成績,僅在第二投中以44米72的成績完成賽事,這個成績同時也打破了44米55的澳門紀錄,晚上百米運動員鮑顯峰排在預賽的第三小組出賽,他以11秒28成績小組排名第7位,無緣下一輪的比賽。在下午舉行的男子六十公斤級拳擊比賽中澳門運動員胡智杰對陣來自新疆自治區的運動員卡依薩爾.阿里木,比賽結果澳門隊胡智杰告負,至此拳擊隊完成了全部的比賽。20日在威海舉行的手球比賽中四川隊以37:12勝澳門隊。

昨日中國體育60周年輝煌展組委會召開表彰大會,在會上主辦單位表彰了有關的參展單位,澳門展區獲得組織獎。展覽會將於10月22日結束。

昨日澳門單車代表隊及皮划艇代表隊已相繼抵達賽區。22日手球隊將於下午四時對陣香港隊。

  • 胡智杰在拳擊比賽中(紅方)
  • 澳門展區獲得"中國體育60週年輝煌成就展"組織獎
  • 侯飛在鏈球比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