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十一屆全國運動會"澳門體育代表團昨續進行射擊,拳擊,花樣游泳及手球比賽
2009-10-21
參加『第十一屆全國運動會』的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在昨天(20日)上午進行了男子10米氣手槍的比賽,運動員謝碩鴻以555環的成績,取得第57名,未能進入決賽,至此射擊隊已完成所有賽事。

下午進行的男子54公斤級別的拳擊比賽,運動員梁信強未能戰勝海南省選手,無緣進入下輪賽事。由黃靜瑜、陸嘉敏及歐陽善盈三人組成的雙人自由自選組合的決賽,澳門隊以總成績81分,取得第十名,而在晚上進行的花樣游泳集體技術自選決賽,澳門隊以81分,取得第5名的成績,花樣游泳隊亦已完成所有賽事,將於今天與賽艇隊一起乘飛機經廣州返回澳門。同時在晚上九點進行的男子手球對四川的比賽,至截稿時賽事仍在進行中。

今天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將有拳擊男子運動員胡智杰,出戰六十公斤級的比賽。田徑隊亦將正式登場,其中侯飛將亮相男子鏈球的比賽,鮑顯峰則出戰男子一百米的預賽。
  • 男子拳擊運動員梁信強比賽中
  • 花樣游泳集體自由選比賽中
  • 花樣游泳雙人自選組合歐陽善盈及陸嘉敏比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