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十一屆全國運動會"澳門體育代表團昨進行了舉重,手球及花樣游泳比賽
2009-10-20
昨天(19日)早上,澳門體育代表團團長、體育發長局局長黃有力前往全運村,探訪居住在全運村的澳門代表團成員,分別與射擊和舉重項目的教練員及運動員進行親切交談,詳細了解代表團成員們的訓練、住宿及飲食等情況,並鼓勵他們珍惜參賽機會,多向優秀運動員學習,賽出水平。運動員們紛紛感謝局長的關心,表示會努力發揮出應有的水平,力爭突破。

參加『第十一屆全國運動會』的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在昨天(19日)下午進行了女子舉重69公斤級的比賽,運動員張少玲在比賽中,以抓舉 112公斤,挺舉138公斤,總成績250公斤完成比賽,取得第6名的成績。而女子舉重75公斤級別的比賽,運動員楊厚芹在比賽中,以抓舉 95公斤,挺舉115公斤,總成績210公斤完成比賽,取得第14名的成績。而男子手球項目的比賽,澳門以17比33不敵解放軍。同時進行的花樣游泳集體技術自選預賽,澳門隊以80.500分進入下一輪的賽事。

今天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將分別有運動員謝碩鴻出戰男子10米氣手槍比賽、拳擊運動員梁信強出戰男子54公斤級別的比賽、花樣游泳運動員出戰雙人自由選、集體技術自選決賽、男子手球對四川隊的比賽。
  • 代表團團長黃有力到全運會運動員村打氣
  • 女子舉重運動員張少玲比賽中
  • 女子舉重運動員楊厚芹比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