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十一屆全國運動會"澳門體育代表團昨進行了多項賽事
2009-10-19
參加『第十一屆全國運動會』的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在昨天(18日)上午進行了女子10米氣手槍的比賽,運動員洪碧蓮以366環的成績,取得第54名,未能進入下一輪的賽事,同時進行的男子25米氣手槍速射比賽,運動員趙康池以543環的成績,取得第32名的成績,未能進入下一輪的賽事。

下午進行的花樣游泳10人自由組合比賽,澳門隊以81.333分排第十名,未能進入下一輪的賽事。由黃靜瑜、陸嘉敏及歐陽善盈三人組成的雙人自由自選組合,澳門隊最後以81.251分,取得第十名,進入下一輪的賽事。

昨天晚上,觀摩團一行到場為女子舉重運動員劉霞打氣,而劉霞在63公斤級別的比賽中, 以抓舉 95公斤,挺舉120公斤,總成績215公斤完成比賽。而男子手球項目的比賽,澳門以45比18不敵北京。

今天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將分別有女子舉重運動員張少玲及楊厚芹,出戰69公斤級及75公斤級別的比賽、花樣游泳運動員將出戰集體技術自選預賽、男子手球對解放軍隊的比賽,拳擊將於今天上午進行領隊會議及比賽抽簽,抽簽後確定比賽時間。田徑隊於昨晚抵達濟南。
觀摩團將於今天(19日)中午乘機返回澳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