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十一屆全國運動會" 澳門代表團昨出席開幕儀式
2009-10-17
四年一度之全國體育盛事第十一屆全國運動會,於昨日 (16日) 晚上八時在山東省濟南奧體中心舉行了隆重的開幕儀式,這次運動會的開幕式以重點突出山東特色和高科技元素完美結合的視覺效果,場面浩大,盛況空前,節目緊湊精采,現場氣氛熱烈。開幕式共分為三個部分,包括泰山崛起、黃河入海、孔子誕生等。開幕式的點火炬形式以體現“和諧中國、全民全運”為目的。國家主席胡錦濤等親臨主禮,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應邀出席。澳門體育代表團團長黃有力亦受邀與該等嘉賓坐於同一嘉賓區內。

開幕儀式主禮嘉賓還有國家體育總局局長、十一運會組委主席劉鵬、山東省省長、十一運會組委會執行主任姜大明等。

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於昨天(16日)晚上8時出席假奧林匹克中心體育場舉行的「第十一屆全國運動會」開幕式,澳門體育代表團在旗手楊厚芹的帶領下精神奕奕走過主席台,受到當地觀眾熱烈的掌聲歡迎。

今天(17日)正式展開為期一連11天的比賽,而澳門今天將有花樣游泳雙人技術自選預賽及集體自由選預賽。而昨天進行的男子2000米賽艇複賽,李志鋒排第19名,進入今天的排名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