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澳門青少年足球學校VS香港巴塞足球學校』足球友誼賽昨圓滿結束
2009-09-14
由體育發展局與澳門足球總會合辦,澳門賽馬會贊助的『澳門青少年足球學校VS香港巴塞足球學校』足球友誼賽於本年9月13日,在三育戶外天地--仿真草足球場舉行,賽事分男子A組9至11歲和B組7至8歲兩個組別,『澳門青少年足球學校』派出精英班學員出賽,兩地運動員的家長到場為足球小將們吶喊助威,場面熱鬧非常。

首場A組比賽澳門青少年足球隊與香港巴塞足球隊的實力可說是旗鼓相當,雙方互有攻守,節奏明快,香港巴塞足球隊於上半場十分鐘先開紀錄,以5比1領先,下半場澳門青少年足球隊明顯加強攻勢,多次進攻雙方互有入球,最終香港巴塞足球隊以13比5戰勝澳門青少年足球隊,取得A組冠軍。

緊接著舉行第二場B組的賽事,澳門青少年足球隊一開始即努力搶功,香港巴塞足球隊上半場已領先2球,下半場開始澳門青少年足球隊並沒有氣餒,一開始即積極進攻,雙方互有入球,最後香港巴塞足球隊以9比5戰勝澳門青少年足球隊,取得B組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