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康復訓練班接受報名
2004-02-18
頸梗膊痛、腰酸背痛及雙膝無力等症狀均為人們帶來極大的煩惱、為向患有上述傷患的人士提供完善的康復訓練服務,體育發展局屬下運動醫學中心將繼續開辦新一期的康復訓練課程,向本澳有需要人士教授有關的康復訓練知識,結合適當的運動,讓患者的症狀得以舒緩。
  康復訓練班現已接受報名,今期分別開辦腰膝康復訓練班,主要是針對腰肌勞損、腰椎間盤突出、股四頭肌萎縮及膝弁鄐ㄔ?H士,上課日期是3月11日至4月6日;頸肩康復訓練班,主要為頸椎病及肩周炎的長期病患者而設,上課日期是4月27日至5月20日。上述班別的上課時間是逢星期二及星期四,下午六時半至七時半、上課地點設在氹仔海洋花園大馬路220號運動醫學中心二樓。每班課時為8小時,每班名額15人,費用為澳門幣一百五十元正,歡迎有興趣人士先以電話方式進行報名,截止日期是每班開課前兩天,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運動醫學中心810896登記。該中心將在每班開課前安排報名者到中心進行一次免費傷患檢查。

體育發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