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一屆亞洲武道運動會」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昨添一銀一銅
2009-08-08
參加「第一屆亞洲武道運動會」的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在昨天(7日)進行了第六天的比賽,在昨天上午進行的空手道女子搏擊61公斤以上級別的比賽,運動員賈嘉慧在首輪比賽中,以1比0戰勝印度選手,進入四強再以1比0勝約旦選手,進入下午舉行的決賽。同時進行的男子搏擊67公斤以下級別的比賽,運動員彭逸龍在首輪比賽中,以6比5戰勝中華台北選手,進入下一輪比賽,分別以3比0及1比0擊敗韓國及汶萊選手,晉身四強比賽,彭逸龍奮力作戰惜以2比3不敵越南選手,只能進入季軍比賽,最終以4比2戰勝巴基斯坦選手,奪得季軍獎牌。

在下午進行的空手道男子搏擊75公斤以下級別的比賽,運動員黃偉鑫在首輪比賽中,以1比0戰勝烏茲別克選手,進入八強比賽,以4比8負於日本選手,無緣晉身下一輪比賽。同時進行的女子搏擊61公斤以上級別的決賽,運動員賈嘉慧以0比8負於馬來西亞選手,奪得銀牌。空手道隊為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再增添一面銀牌及一面銅牌。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在第一屆亞洲武道運動會取得一金、一銀、二銅合共四面獎牌。

今天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已完成所有賽事,將於(9日)出席在泰國國家室內體育館舉行之閉幕禮。
  • 彭逸龍進行比賽
  • 彭逸龍獲得男子67公斤以下級別銅牌
  • 賈嘉慧獲得女子61公斤以上級別銀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