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運動易”會員積分獎勵計劃禮品領取日
2009-07-18
“運動易”會員積分獎勵計劃已於本年6月1日正式啟動,服務推出以來參加人數持續增加,通過這項“一舉兩得”的鼓勵計劃,會員可記錄個人運動時數,打造體育鍛鍊計劃外,更希望從而增強體質,同時用累積的努力來換領小獎勵。

由6月15日起,獎勵計劃開始接受禮品換領登記,已登記者可於7月18(星期六)及7月19日(星期日),中午12時至晚上8時帶同會員卡親臨塔石體育館領取已登記換領之禮品。

獎勵計劃共分為兩部份,領取第一部份的迎新禮品是不需扣除任何運動積分,運動積分將繼續撥入第二部份的“積分獎勵”,會員可繼續累積新的分數來換領其他體育禮品。

會員可透過網上登記、會員自助系統登記或申請表填寫登記三種方式進行換領登記手續,詳情可致電熱線電話:28236363或瀏覽www.sport.gov.mo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