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大眾棋聚賀新春” 暨
2004-02-15
由體育發展局主辦,澳門象棋總會、澳門國際象棋總會及澳門圍棋會協辦的 “大眾棋聚賀新春” 活動,已於昨日早上9時正假望廈體育綜合體A館舉行,現場除安排了三種棋類的對奕、表演及教學外,還於國內邀得象棋特級國際大師柳大華先生蒞臨,進行了中國象棋1對10” 閉目應眾及1對50人對奕表演。
下午2時30分,由體育發展局代局長黃有力、代副局長戴祖義、澳門象棋總會理事長尹君樂、澳門國際象棋總會理事長José Silverinha(施約瑟)、澳門圍棋會副會長姚健平及體育委員馮煥文、鮑馬壯、麥志權、菲能地、曾展南、陳永傑、鄧儉民及胡松輝等嘉賓主持下,進行了開幕掛帥儀式。
另外,由體育發展局主辦,澳門攝影學會協辦的 “2003「澳門體育運動」專題攝影比賽”,亦在上述活動的開幕禮結束後於同場舉行了頒獎禮。頒獎嘉賓包括 “大眾棋聚賀新春” 活動的出席嘉賓以及澳門攝影學會理事長馬志信、會員大會主席薛力勤、監事長歐平及學術部主任林健安等。各獎項得主如下:
凝聚競技力量組 – 冠軍:郭敬文、亞軍:麥慶堅、季軍:李守強、最佳構思獎:郭敬文、最璀璨運動員獎:李守強、及優異獎:李守強(1張作品)、林壽華(2張作品)、郭敬文(2張作品)、陸偉強(1張作品)、黃開榮(1張作品)、葉展華(2張作品)及譚務華(1張作品)。
留下健康一刻組 – 冠軍:麥慶堅、亞軍:邱榮利、季軍:譚務華、最佳構思獎及最璀璨運動員獎:麥慶堅、及優異獎:林壽華(1張作品)、邱榮利(1張作品)、郭劍華(1張作品)、及麥慶堅(7張作品)。


體育發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