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二屆葡語系運動會」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繼續進行第四天的賽事
2009-07-14
在葡國里斯本參加「第二屆葡語系運動會」的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在當地時間13日繼續進行第四天的賽事。

在乒乓球女子團體賽事中,澳門隊分別以局數3:0戰勝印度隊及安哥拉隊,但以局數0:3分別負於巴西隊及葡萄牙隊,最後獲得此項賽事的銅牌。而男子乒乓球團體賽事中,澳門隊在小組賽中分別以局數3:1勝斯里蘭卡隊及3:0勝印度隊而進身下一輪賽事。在第二輪賽事中,以局數0:3負於巴西隊。在季軍爭奪戰中,以局數3:2擊敗對手斯里蘭卡隊,獲得此項賽事的銅牌。

在田徑賽事方面,澳門隊女子運動員林嘉艷(Lam Ka Im)在200米的決賽中,以26”39的成績完成賽事,排名第7。

至13日為止,澳門體育代表團共獲得2銀3銅的成績,14日會進行柔道的首日賽事。

田徑、乒乓球隊的賽事已全部結束,成員會於當地時間14日下午離開里斯本起程回澳。
  • 澳門男子乒乓球男子隊在團體比賽中。
  • 澳門男子乒乓球隊在團體賽事中奪得銅牌。
  • 澳門女子乒乓球隊在團體賽事中奪得銅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