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25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將於15日返抵澳門
2009-07-12
參加第25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的澳門體育代表團於7月8日至11日分別進行了游泳、乒乓球及田徑的賽事。

乒乓球方面,男、女子雙打64強賽事是以淘汰制進行,在男雙的首輪賽事,運動員高漢星(KOU Hon Seng)及謝永興(CHE Weng Heng)的組合以局數1:3不敵亞美尼亞隊,而另一對組合李文祺(LEI Man Kei)及楊偉杰(IEONG Wai Kit)則以局數1:3不敵越南隊;女雙方面,張靜宜(CHEONG Cheng I)及王小玲(WONG Sio Leng)在首輪賽事以局數0:3不敵日本隊。

游泳方面,運動員梁海峰(LEONG Hoi Fong) 及李卓豐(LEI Cheok Fong)在同組男子100米自由泳的初賽分別做出55秒81秒及56秒47秒,獲得小組中第5名及第7名,總排名62及64。蕭家權(SIO Ka Kun)在男子100米蝶泳中做出1分02秒46,獲得小組第5名,總排名45。關穎儀(KUAN Weng I)在女子50米仰泳比賽中做出33秒27秒,獲得小組第6名,總排名36。高穎章(KOU Weng Cheong)及謝樂敏(CHE Lok Man) 在同組女子50米自由泳的初賽分別做出30秒10及33秒04,獲得小組中第1名及第6名,總排名46及52。梁海峰(LEONG Hoi Fong) 及李卓豐(LEI Cheok Fong)在同組男子50米自由泳的初賽分別做出25秒38及25秒68,獲得小組中第2名及第3名,總排名57及58。此外,運動員利善恩(LEI Sin Ian)及謝樂敏(CHE Lok Man) 在同組女子50米蛙泳的初賽分別做出37秒16及43秒64,獲得小組中第3名及第5名,總排名36及38。梁海峰(LEONG Hoi Fong)、李卓豐(LEI Cheok Fong)、胡駿賢(VU Chon In)及蕭家權(SIO Ka Kun)在男子4x100米混合四式接力初賽中做出4分23秒42,獲得小組第7名,總排名18。高穎章(KOU Weng Cheong)、謝樂敏(CHE Lok Man)、利善恩(LEI Sin Ian)及關穎儀(KUAN Weng I)在女子4x100米混合四式接力初賽中做出5分04秒19,獲得小組中第5名,總排名16。

田徑方面,運動員黃焯華(WONG Cheok Wa)在男子400米跨欄初賽以1分01秒49的成績於小組賽中排名第8,總排名為29名。黃偉然(WONG Wai In)在男子110米跨欄初賽以15秒50的成績於小組賽中排名第6,總排名為24名,而運動員黃偉煌(WONG Wai Wong)在男子擲鐵餅項目中以第二擲的37.27米為最好成績,於小組中排名第12,總排名為第26名。黃偉然(WONG Wai In)、陳俊賢(CHAN Chon In)、歐振傑(AO Chan Kit)及黃焯華(WONG Cheok Wa)在男子4x100米接力的初賽以44秒91的成績於小組賽中排名第6,總排名為11名。

經過合共一連12日的比賽後,於塞爾維亞貝爾格萊德舉行的第25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正式結束,出戰4個項目(田徑、劍擊、游泳及乒乓球)的澳門體育代表團亦告完成任務。

澳門體育代表團全體成員出席了於7月12晚上假貝爾格萊德室內體育館(Belgrade Arena)舉行的閉幕禮,並將於7月14日離開塞爾維亞,預計15日下午經香港返抵澳門。